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支付宝宣布“相互保”升级为“相互宝” :不再是保险

 2018-11-27 13: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7日报道,今天蚂蚁金服的“相互保”宣布升级为“相互宝”。据悉,相互宝”在100%保留原有权益的同时,还推出一项新福利,2019年度用户分摊金额封顶188元,如有多出部分全部由蚂蚁金服承担。

s_fbd295115f58413ab487d221d5d5543c

升级后,“相互宝”将不再由信美相互承保,但用户获得的保障和体验都不会有变化。新用户直接加入“相互宝”,原“相互保”用户则可以升级至新“相互宝”,无需重新计算等待期。

蚂蚁金服方面表示,无论新老用户,只要是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加入,2019年1月31日前的分摊费用全免,都由蚂蚁金服来承担。

这也意味着,从一款团体重疾险,变成了一种纯粹的互助计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