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App Store提成被起诉 美最高法院或判定垄断

 2018-11-27 15: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或针对苹果App Store的*中作出不利于苹果的判定,该诉讼称苹果公司利用垄断地位抬高App Store的应用售价来牟利。

美国时间周一,在华盛顿原告和苹果方面进行了一场口头辩论,原告方面听律师代表大卫·弗雷德里克称:“我们的主张是,有多个卖家或多个供应商提供应用程序,我们将能够以较低的价格购买(这些应用程序)。”但是苹果认为本案的原告不应该要求赔偿,理由是苹果公司只是为这些应用提供了一个市场。

双方辩论的一个重点在于App Store运营过程中,苹果是如何从中抽成的。正是苹果30%的抽成,或将导致应用的价格被提高。苹果认为抽成只是对应用的开发人员收取,并不是让消费者额外花费。

美国最高法院的大法官认为消费者购买应用直接接触的就是App Store,付款也给了苹果。目前该*讼并没有判定,如果苹果败诉,很有可能要为此支付几百万美元的赔偿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