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群精华内容如何保存反复回看?社群助手教你一招搞定

 2018-11-27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经营微信群以来,就遇到过太多这样的案例:在微信群做的知识分享、语音讲课等有价值的内容,没办法长久保存,反复查阅。导致我们的精心付出,变成了一次性课堂,价值也随之减弱。

那么,是不是我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些内容被群内的闲聊淹没,而束手无策?不!我们有选择,我们可以利用社群助手,将这些内容保存下来,供有需要的人反复查阅,并成为我们的引流、促销法宝。

社群助手是怎么帮助我们沉淀内容、吸引粉丝、促进销售的呢?接下来,小编将带大家一起看看这几个案例。

案例一:兴趣交流群

小A建立了一个摄影爱好者群,经常在群内分享摄影图片。有了社群助手的群精华功能,可以将群内外出采风的摄影图一次收集保存,也可收集群内摄影知识讲课。群成员们,随时可进入空间查看,非常方便。

案例二:产品营销类群

小B的群是销售艾灸产品的,他经常在群内分享相关知识,如健康养生知识、艾灸手法等,保存成为群精华,群成员可随时查看。另外,他在精华里带上自己的二维码,不少人通过精华联系上他,不仅为他吸粉,也间接的带动了产品销售。

案例三:客户维护群

小C是小编家楼下的花店,建立了客户群。不定期在群里讲解养花护花知识,但是群里不断有新人进群,同一个知识需要重复讲,既耗时间,对老客户影响也不好。于是,小编本着学习雷锋的精神,向他推荐了社群助手的群精华功能。现在,小C只需在群内讲课一次,保存成为群精华。不管新人老人,随时随地可自助查看。顾客体验不要太好,复购率也蹭蹭蹭往上升!

群精华功能,帮助沉淀社群内容,让群变得更有价值。

那么群精华到底需要怎么使用才能发挥最大价值呢?请往下看:

功能一:保存群聊精华 随时随地可查看

群精华支持保存群内任何人(包括小助手哦~)发布的文字、语音、图片、链接等,只要微信能打开的都支持!课程讲完后,即可快速发布群聊精华,操作快捷方便!联盟盟主还可一键将主群精华共享多群。

1543291212955300.jpg

功能二: 支持后期编辑 优化课程内容

如果你觉得当时分享不够完美,可以对文字进行修改,也可以插入文字、图片、语音或者链接进行补充!

图片23.jpg

功能三:强大互动功能 提升参与度

支持留言、点赞,加强阅读者与发布者间的联系。同时阅读数、留言、点赞数据一目了然,既能吸引成员阅读,也能根据这些数据给分享嘉宾进行奖励。

功能四:精华二次包装 扩大内容影响

都是聊天记录,感觉干巴巴的?别担心,社群助手精华支持二次包装。可设置标题、内容描述、链接图片;导师简介及精华摘要。二次包装能让内容看上去更精致,更易吸引精准用户,扩大品牌影响。

1543291234815505.jpg

功能五:添加联系方式 促进内容裂变

群精华支持添加两种联系方式:群主二维码和导师二维码。有了这个功能,只要精华被人看到,就会有人源源不断地加你,帮助你吸粉哦。

除了群精华功能,社群助手还有入群欢迎语、关键词回复等超多微信群管理功能,能够帮助群主们提升微信群管理效率。想了解更多,可关注公众号“社群助手微管家”了解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群
社群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