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APP下架:卖家版下载超往日十倍!

 2018-11-28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8日报道,昨日,拼多多APP在苹果应用商店惨遭下架,不过在昨日晚11点左右,拼多多在苹果应用商店陆续恢复上架,同时,拼多多股价从下跌迅速拉升,涨幅超5%。

据悉,在拼多多买家版下架期间,费者涌进了卖家版,当天卖家版的下载量超过了往日的十倍,在苹果应用商店中罕见地进入免费下载排行榜的前十名。

拼多多买家版下架原因,拼多多方面回应称,拼多多最新发布的iOS客户端(买家版)存在技术bug,导致短期下架。

尽管拼多多上市后负面消息不断传出,但依然不妨碍人们使用,不然卖家版也不会在一天时间就能登入排行榜前十位。

据悉,昨日除了拼多多,搜狗导航,荔枝 FM,途虎养车等App也已经下架,数量达698款。

苹果公司相关人士拒绝就此事置评。一些业内人士称,本次下架的 App 均与热更新有关,此前,这是手机游戏 App 常用的更新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