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V领地延续公益力量 “阳光好人计划”第三季正式起航

 2018-11-28 10: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以“从心出发,随手公益”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阳光好人计划”第三季正式起航。该公益行动由沪上知名连锁青年社区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联合上海阳光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挖掘心怀公益的“阳光好人”,为年轻人的梦想保驾护航。“阳光好人计划”前两季都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受到社会各界点赞无数,V领地也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了2016年度臻善领袖奖。

再度发力 V领地继续为青年公益护航

作为行业内首家启动“长租公寓公益”的品牌,V领地自2016年6月发起“阳光好人计划”第一季以来就备受好评,获得了多家主流媒体先后报道及各界关注,受邀出席“团市委-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展会”、“全球创业周”等活动,更被授予2016年度臻善领袖奖。此次举办的“阳光好人计划”第三季,既是前两季活动理念一脉相承的延续,也在此基础上不断更新,赋予了“公益”更深的含义。“阳光好人计划”第三季活动已于11月12日正式揭幕,面向社会招募热心公益的阳光青年和志愿者。V领地负责人表示,“阳光好人计划”第三季以“从心出发,随手公益”为主题,公益不分大小,意在希望年轻人能够从身边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更多参与到公益活动之中,努力挖掘支持身边“好人”,真正从心出发。

据悉,V领地为“阳光好人计划”第三季的优胜者准备了旗下任意公寓一年免租资格等大奖,凡是报名参加的选手均可获得85折V领地租房优惠券。V领地用实际行动支持和鼓励热心公益的志愿者,这正符合其一贯秉持的“让年轻人住得更好”的理念。同时,这也是V领地结合深耕长租公寓行业多年,以及多次开展公益活动的经验,探索出的一条有效带动年轻人践行慈善的“可持续”公益之路。“阳光好人计划”作为V领地的明星品牌活动,现已进行到了第三季,并将以一年一届的频率办下去,继续为青年公益护航。

不断创新 V领地引领公益新潮流

青年人已成为公益事业的主力军,为更好契合年轻人践行公益的方式,“阳光好人计划”第三季在形式和内容上都进行了丰富和创新,并借助新媒体平台让公益活动生动有趣的同时更能得到广泛传播,将热心公益的“好人”能量发挥到最大。

活动分为“任务打卡”和“网络评选”两部分,前者为5个简单的任务打卡活动。包括:关爱动物、爱心捐赠、绿色环保、自发公益、随手转发。每周发布一个任务,选手报名参加活动后,用照片形式记录下完成的过程,并上传新浪微博@V领地青年社区公众号。所有完成5个打卡任务的志愿者将进入到最后的网络评选环节,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在活动期间,报名选手带自己的小伙伴一同参加,还将会有额外惊喜。V领地力图通过年轻人认可的方式,吸引更多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从点滴做起,由小事出发,将公益活动落到实处。目前该活动正处于多方招募阶段,活动报名时间为11月12日—12月23日。

恪守初心 V领地坚守“公益之路”

作为上海最大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始终秉持着回报社会的核心理念,致力于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连续推出的“阳光好人计划”系列公益活动,主动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服务优秀阳光的年轻人,让年轻人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无后顾之忧。

此外,V领地携手上海团市委推行“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为上海守信青年志愿者提供居住的便利措施,大批守信青年现已经入住社区,目前V领地也完成了和上海团市委志愿平台的系统对接工作,为破解青年民生问题提供了新渠道。据悉,V领地青年社区被授予“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合作门店,截止至11月,旗下的所有社区均已完成挂牌。同时,V领地还与上海团市委共同启动了“毕业生美居行动”,向2018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在V领地旗下任一社区“3折入住3个月”的租房福利,为上海、杭州等多地毕业生解决迫在眉睫的租房问题,为城市留住人才助力,获得了广泛好评,迄今已经有1300名应届毕业生享受到此福利。正如V领地所呼吁的那样,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企业更应发挥自身公益力量,助力营造有利于年轻人发展的良好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