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给闲置物品瘦个身,用“以废代捐”守护黑嘴鸥和伊犁鼠兔,积木易搭在行动

 2022-10-25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8日,噢啦“以废代捐”——全国绿色公益回收活动:守护黑嘴鸥和伊犁鼠兔行动开启。该活动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回收公益专项基金发起,并由CPASS旅行办公平台和噢啦环保回收平台执行,旨在通过闲置物品(衣帽鞋包、书籍课本、数码产品等)回收认捐善款,支持【黑嘴鸥保护的再宣传】和【 母亲河源头保护】公益项目中,帮助公益机构为黑嘴鸥和伊犁鼠兔开展救助保护工作。积木易搭也加入了本次公益行动,诚邀大家以闲置物品助力爱心传递,守护稀有濒危动物黑嘴鸥和伊犁鼠兔。

黑嘴鸥和伊犁鼠兔都是我国珍稀野生动物,也是濒危物种,保护它们,非常有价值。2000年8月1日,黑嘴鸥被列入中国国家林业局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黑嘴鸥也是国际特别保护鸟种,被列入国际鸟类保护委员会编写的《濒危物种动物红皮书》中。而伊犁鼠兔作为中国特有和濒危物种,在2005年被正式列入《中国物种红色名录》。在2010年,世界自然保护联盟还将7月24日这一天列为“拯救伊犁鼠兔日”。

(黑嘴鸥,图片来源:盘锦市黑嘴鸥保护协会)

(伊犁鼠兔,图片来源:李维东自然生态保护服务工作室)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方,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回收公益专项基金,是由广州雷猴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噢啦环保回收平台联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推动闲置物资的绿色回收渠道建设,探索可持续的废弃物资回收、处理模式,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同时将回收闲置物资产生的收益流转至公益事业,形成环保——公益相互促进的闭环。

让公益与环保相互促进,做有意义的公益,这也是积木易搭坚持的公益环保理念。在本次公益活动中,积木易搭视创云展提供线上3D数字展厅全面技术支持,呼吁人们关注黑嘴鸥和伊犁鼠兔的生长环境,帮助黑嘴鸥和伊犁鼠兔重获生机,重拾快乐。

(积木易搭视创云展为本次公益活动提供线上3D数字展厅技术支持)

通过视创云展平台提供的本次公益回收活动的线上3D展厅链接,大众便可以漫游黑嘴鸥和伊犁鼠兔线上展厅,认识黑嘴鸥和伊犁鼠兔,并了解珍稀动物黑嘴鸥和伊犁鼠兔的生长环境状态。不需要另外安装插件或APP,只需要通过活动3D展厅链接,即可进入展厅进行浏览。进入展厅后,大众可选择漫游、鸟瞰、三维三种不同的浏览方式在展厅内进行参观,查看黑嘴鸥、伊犁鼠兔以及本次活动参与方式的信息介绍。同时,也可将展厅链接一键分享到微信、微博、QQ等社交平台,让更多人来关注、守护濒危动物。

(黑嘴鸥和伊犁鼠兔3D展厅内展示)

积木易搭邀请你参加噢啦“以废代捐”——全国绿色公益回收活动:守护黑嘴鸥和伊犁鼠兔行动,在处理闲置物品的同时助力公益,将善意汇聚起来。

活动主题:

噢啦“以废代捐”—全国绿色公益回收活动

守护黑嘴鸥和伊犁鼠兔行动

活动 开始 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回收品类:

衣服、帽子、鞋、包、书籍课本、手机、手机电脑

活动福利:

参与活动的用户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单,当完成回收后能够获得腾讯公益小红花!

(扫描图片上二维码下单,即可免费预约回收)

活动结束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回收公益专项基金将根据各活动机构所回收的、符合噢啦平台回收要求的,衣帽鞋包、书籍课本总重量及数码产品总数量,按如下规则认捐相应金额的善款给【黑嘴鸥保护的再宣传】和【乌 鲁 木 齐母亲河源头保护】公益项目:

(1)衣帽鞋包、书籍课本:活动结束后,对于通单个高校社团渠道回收且符合噢啦平台要求的该类回收物品,如经统计总重量符合如下情形之一的,认捐标准如下:

①10 kg<活动有效回收总重量<100kg,认捐8元

②100kg≤活动有效回收总重量<300kg,认捐30元

③300kg≤活动有效回收总重量<1000kg,认捐60元

④1000kg≤活动有效回收总重量<2000kg,认捐200元

⑤活动有效回收总重量≥2000kg,认捐300元

(2)数码产品:活动结束后,对于单个参与组织渠道回收且符合噢啦平台要求的该类回收物品,认捐标准为2元/台。

在本次活动中,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回收公益专项基金对【黑嘴鸥保护的再宣传】和【乌 鲁 木 齐母亲河源头保护】公益项目的认捐总额保底单项目不低于10000元。

公益环保,积木易搭在行动!加入我们, 以废代捐,一起守护黑嘴鸥和伊犁鼠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营销
二手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