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惊现优家宝贝,2019年上市?

 2018-11-29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股有3000多家上市公司,这个数量也会越来越多。那为什么很多企业都想上市呢?上市有什么好处?肯定有人会说,企业上市就是为了钱嘛。这是一个原因,但若说就是为了钱就有些片面了。今天我们以母婴行业即将问鼎纳斯达克的母婴品牌优*贝为例,为大家分析优*贝上市对企业有什么意义。

我们都知道,优*贝作为中国母婴连锁品牌,从成立至今已然获得巨大的成功。众多媒体上发布的中国十大母婴品牌也是把优*贝推上了首位,优*贝着实在网络上以及母婴行业都火的不行。那么,有充足现金流以及全国3500家实体店规模的优*贝为何又要选择上市呢?今日,我们收到国外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则消息,称优*贝品牌广告登录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是是要上市的节奏。我们特地咨询了从事母婴行业12年工作经验的金女士,为我们解答优*贝是否真的要上市,为何选择上市?金女士从母婴市场发展动力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总结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证明企业实力,提高企业知名度

上市是对优*贝管理水平、发展前景、盈利能力的有力证明;可提高优*贝知名度,提升企业形象,扩大市场影响力。虽然优*贝在全国市场已有3500家以上的实体店规模,但母婴上市公司的名号,仍感觉缺少点影响力。

众所周知,企业的业务发展,离不开与政府、企业之间打交道,上市公司摆在那里,就相当于是一张让人信任的名片,在生意往来时自然就会减少一些环节的阻碍。这也是优*贝要上市的一个重要原因。

二、丰富融资渠道,增强融资信誉

虽优*贝经过天使融资、Pre-A轮融资、以及A轮融资,融资金额也超过1亿,但是随着企业的扩张以及服务提升,人才的引进都需要大量的资本运作。上市后方便筹集资金,迅速提升实力,做大做强;提高自身信用状况,享受低成本的融资便利;拥有更丰富的融资、再融资,快速扩张渠道。

优*贝上市可以利用资本市场实现较大规模的股权融资,进一步增强公司实力,利用资本市场的无形之手不断改造公司治理结构,强化管理、经营和内控制度,为实现后续融资、业务延伸、收购兼并和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进一步落实优*贝打造的智慧零售模式。

三、规范企业运营,吸引优秀人才

完善内部控制、规范治理结构以及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高运营效率。

优*贝会利用股票期权等方式实现对员工和管理层的有效激励,有助于企业吸引优秀人才,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这往往也会使员工对优*贝有一种主人般的责任感,因为他们能够从公司的发展中得利。

四、加盟商全国统一!

众说周知,加盟与直营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管理的体质不同。直营完全是由公司运营,完全按照公司要求从事相关的经营。而加盟则不同,虽合约规定加盟商需按照品牌方进行统一的经营,但还是会有一部分加盟商不履行条约,私自销售。随着优*贝的上市,品牌的影响力得到巨大的提升,可以监管到每一位加盟商按照合约进行日常经营,否则消费者会认为这个店不规范,减少消费次数,加盟商为规避风险,则会按照合约统一经营。

从以上四个方面可以看出,是优*贝上市能够直接带来的最直观的市场表现。倘若本次只是优*贝投放的一次品牌宣传广告,也足以证明优*贝已把市场伸向美国,我们中国的母婴品牌也得到了美国人民以及美国市场的认可,这对于优*贝未来布局全球零售市场有巨大的推动作用。我们也在持续收集更详细的资料,给您带来更全面有关优*贝上市方面的商业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