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浩柏国际股价上涨150%!城联优品发展势头强劲

 2022-07-25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城联优品控股追日法商集团,并使其收购了上市公司浩柏国际(08431.HK)10%的股份,股价应声上涨150%,城联优品发展势头强劲。

截至目前,城联优品在15天内股价上涨150%,股价上涨速度令人惊叹,后续股价的上涨潜力仍然巨大,但观其发展过程,股价的持续性增长也就情有可原了。

城联优品以”共融、共创、共享、共富“为经营理念,依托创新的物联网技术,搭建起多功能的赋能型商业平台,致力于打造万物互联、团队互联、城乡互联与百业互联,完美实现真正的线上+线下互动模式,打造多方共赢的商业生态圈。

在疫情肆虐的这几年,与互联网相关的企业发展飞速,尤其是游戏相关行业及网购,城联优品在世纪疫情下,选择搭建多功能赋能型商业平台,不可谓不是顺时顺势了。此时也正是国家政策兴盛之时,不管是扶助激励企业创业发展,还是对高新技术产业的扶助发展,城联优品都乘借时代的东风,享受政策红利、市场宏利。当一个企业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时,它又怎能不飞速发展呢?可谓是一日千里。

在过去的十五个交易日里,城联优品股价上涨150%。城联优品控股追日法商集团,收购浩柏国际(08431.HK)10%的股份,消息一出,股价应声上涨150%。股价从最初的0.01元,到现在的0.07元,相当于市值直接赚了6倍。再解释一下,就是,当初如果投了1000元,15天就赚了6000元,如果投资100000元,在短短的15天内,就能赚到60000元。发展势头竟如此强劲!而在后续的股市发展中,城联优品有望股价持续性增幅。

对此,城联优品表示,在今后的日子,将继续专注于生产发展,争取公司营收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推进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杨嘉瑶 余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上市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