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锤子加湿器致歉:因为产能原因,延迟发货,对此深表歉意

 2018-11-30 09: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消息,近日有多名购买锤子畅呼吸智能加湿器的用户反映称,收到锤子发来的“致歉”通知:由于生产方面的原因将延期发货。

11月6日,锤子科技成都发布会上,罗永浩发布了首款新品畅呼吸智能加湿器。其中畅呼吸落地式智能加湿器售价1999元,桌面式智能加湿器售价999元。

锤子科技在短信中称:由于生产方面的原因,预计将于 12 月 31 日起开始发货,如果订单在延期未发货期间,锤子科技会按照全款预定的规则进行超时赔付。最后锤子称对此深表歉意,请用户谅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