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投资人Mike Mann高价售出域名获利颇丰!

 2018-11-30 16: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资讯:

二字母域名mk.com以70万美元的价格结拍,超人民币485万元。

三字母域名cia.com拍出469万元,字母CIA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英文缩写。

近日Mike Mann以30000美元(超20万元人民币)售出域名LungCancerCenter.com,这枚域名是他在2012年9月25日以35美金入手的,如今增值857倍,获利惊人!

二杂域名1m.com超76万元结拍,域名有“一米、医美”等含义,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

三杂域名92n.com一口价18888元被秒,三杂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广泛。

双拼域名kuaping.com以六位数价格易主终端。目前,域名kuaping.com已被启用,跳转至跨屏适配网官网kuaping.cn。

终端优路教育正式启用新域名youlu.com,原域名niceloo.com将停止使用。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636个,总成交额130,322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