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除了被友商致敬,魅族Flyme在这方面也做得很良心

 2018-11-30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Flyme系统一直作为国产手机系统的小分支,其扁平的UI风格,流畅的动画切换和渐变色彩的搭配应用,"小而美"的魅族个性在手机系统上表现得淋漓尽致。最新一代Flyme系统,除了更新Android O内核之外,人工智能引擎OneMind、Super Swipe顺滑交互体验和最新的"游戏模式3.0"带来的畅快游戏体验,让不少等待换机的用户留意到了魅族手机。可以说,Flyme是魅族手机最好的"名片"。

最近有媒体统计了手机厂商对于老旧机型的支持度,魅族的系统更新持久度仅次于苹果、小米。最新的Flyme7系统,魅族还为老用户贴心准备了"精华版",让一些最新的功能下放到老手机上。这样的做法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老机型内存和容量的压力,在基础功能没有太大问题的情况下,对于老机型来说也算是一件好事。

Flyme团队对老用户的支持度十分友好,对新功能的开发适配进度也犹如高铁一般迅速。8月初成立腾讯联合游戏实验室,10月末就放出《王者荣耀》Vulkan模式,抢先适配魅族X8和魅族Note8,前段时间高通中国官方微博@Qualcomm中国释出的成功适配名单显示,魅族是继小米之后第二个适配《王者荣耀》Vulkan模式最多机型的厂商。为了用户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完成两款机型的完美适配,在此基础上又添加了几乎所有在售机型的适配,Flyme工程师们的工作效率简直就是业界的典范。

近段时间发布的某个系统与Flyme还有惊人的相似之处……

但他们对于系统的支持和新功能的普及却是缺失的。

即使是低端手机,魅族也会为他们提供到位的更新,让用户的系统体验尽量一直维持着。这种对用户的包容和对用户的回馈的心态是它们学不来,因为魅族坚持的就是"追求源于热爱,极致源于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flyme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