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星曲面屏技术泄漏:国产手机明年曲面屏技术将升级?

 2018-12-02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日报道,三星手机独家的曲面屏技术,是三星手机在手机市场最大的特色。尽管国产也有曲面屏手机,但观感远远不如三星手机。

然而,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9上的曲面屏技术被泄露给中国京东方等竞争对手,泄露的技术为3D分层技术;中国显示屏厂商在获得这项技术之后,三星将会损失不少订单。

这就意味着国产手机也可以使用三星曲面屏技术,而三星手机在国内手机市场显然减少了一个重要的竞争条件。

据悉,这个技术的泄露,将会导致三星损失58亿美元的营收,换算成人民币在四百亿左右;目前三星的高端OLED显示屏成本较高,而国产手机厂商使用的三星OLED大部分都是中端显示屏。

今年OLED显示屏已经是智能手机显示屏的趋势,如今国产显示屏厂商获得三星曲面OLED显示屏的技术,很有可能在明年将曲面OLED显示屏普及在国产旗舰手机上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