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跌下万亿市值神坛 微软市值超过苹果成第一

 2018-12-02 09: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日报道,美股本周五收盘时,微软的市值超过了苹果,正式夺得全球第一。

截至10月26日,苹果发行的流通股为474539.8万股。苹果股价周五收盘于每股178.58美元,按此计算,苹果的市值为8474亿美元。

今年8月,苹果市值突破万亿美元,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五周后,亚马逊的市值在盘中交易中也突破了万亿美元大关,但该公司从未在收盘时突破这一门槛。

近段时间,苹果股价遭受重挫,苹果公司还宣布不再披露iPhone、iPad和Mac电脑每个季度的销量,从而降低了其透明度。在过去一个月里,苹果股价累计下跌了约16%,目前苹果市值只有不到8500亿美元。

至于微软市值如何超过苹果的,目前微软全面接受了云计算,放弃了对智能手机的错误尝试,并重新回到了它的根基——作为面向企业客户的技术供应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