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万豪酒店黑客入侵数据库被黑:消费者提起诉讼万豪或将面临巨额罚款

 2018-12-02 09: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日报道,近日万豪国际集团披露了一起涉及其喜达屋子公司数据库的黑客攻击事件,称该事件可能影响了5亿名客人。

万豪在文件中说,它在11月19日发现了这一漏洞,并在一次内部调查中得知,自2014年以来,喜达屋的网络遭到了未经授权的访问。

喜达屋表示,在该公司5亿名客人中,约3.27亿人的护照号码、电子邮件和其他个人数据可能被窃取。信用卡和支付卡数据也可能被盗。

针对此次信息数据泄露事件,美国消费者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该公司疏于处理客户数据,违反了他们的信心,而且等了太久才通知他们。

万豪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Jeffer Mangels Butler & Mitchell LLP驻洛杉矶的网络安全合作伙伴罗伯特-布劳恩(Robert Braun)表示,万豪可能面临来自纽约州司法部长的“巨额罚款”。他表示,大规模数据泄露“是国家监管机构出于政治原因非常乐意追查的一类事件”。

这起事件也凸显了收购中的网络安全风险,Verizon收购雅虎公司就是一个例子,雅虎披露了与Verizon合并的计划中出现的大规模数据泄露,导致收购价下降3.5亿美元,因此企业越来越多地在并购文件中加入明确的网络安全条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