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得物App重磅开售百万豪车,潮流文化“带火”年轻消费

 2020-06-18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首次在线发售豪车,参与发售的车型包括“吃鸡”游戏同款玛莎拉蒂Ghibli、007 系列电影常客—阿斯顿·马丁DB11,和宾利收官之作欧陆GT W12,售价从 80 万-400 万元不等。此次在得物App上售卖的车型均为稀缺配色现车,无需等待。

据了解,此次上架的豪车品牌均位列十大豪车长期等待排行榜。Ghibli是玛莎拉蒂旗下车主平均年龄最年轻的一款车型,此车型更是因为早前与热门手游跨次元合作,在“吃鸡”游戏中发布的同款皮肤受到玩家追捧,皮肤价格一度被炒至 6000 元。阿斯顿·马丁DB系列曾在 007 电影里吸睛无数,凭借其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俘获一众年轻爱车族,成为迷妹心目中的神车。此外,宾利欧陆GT则是豪车届当之无愧的“贵公子”——年轻动感、性能不凡。

得物App作为国内领先的潮流风尚聚集地,凭借在运动及潮流装备鉴别领域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在追求时尚、标榜自我、彰显个性的年轻人中拥有巨大的影响力。一直以来,得物App深耕潮流文化,通过引导年轻用户了解潮流品牌故事、深入潮流文化内核,打造正向、健康的潮流生态圈。而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聚集了新、潮、酷、炫的各类商品,也是各类潮流品牌发售和运营的首选阵地。

得物App从球鞋交易平台起步,帮助年轻人了解球鞋文化和潮流资讯,专注打造国内主流Sneaker交易和互动社区。基于对潮流文化的了解和对年轻人的消费洞察,得物App很快将潮流品类拓展至服饰类,后又引入与年轻人兴趣爱好相关的潮玩手办品类,再到数码3C及美妆等。此外,得物App在选品上也始终坚持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稀缺、限量、首发、联名款,这些炙手可热的“尖货们”成为得物与用户无间沟通的桥梁。

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致力于与真实用户沟通,“帮助用户得到(了解/获取/交流)美好事物”。这里聚集涌动着活跃的年轻面孔,他们以潮流作为心灵归属,用消费宣示话语权,以分享展现格调,逐渐崛起为中国最强劲的新生代消费主力。此次得物App发售豪车,也应证了潮流文化正在为年轻消费推波助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