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得物回应1599元球鞋炒至69999元:系卖家个人设置 已下架处理

 2021-09-22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2日报道:得物APP在微博发布《关于“AJ1闪电倒钩三方联名款”价格波动说明》。说明提到,经核查,此次网传倒钩价格69999元为某卖家个人所设置出价,且该价格下并无买家成交。鉴于目前此商品价格仍存在波动,因此平台已做下架处理。

得物称,“AJ1闪电倒钩三方联名款”于今年7月上市,上市后受到一定关注和追捧。该款商品由卖家供给出价,因其特定的三方联名稀缺属性存在一定价格波动,少量的实际成交价格受买卖双方供需关系影响。公司关注到在国外多个电商平台的公开数据中,该款商品也存在相同的溢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得物app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