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得物回应直播产品抽样不合格率50%:商品标注方式不符合最新规定

 2022-01-17 12: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报道:据央视新闻昨日报道,上海市对电商直播平台销售的服装等商品进行了一轮抽检,最终发现,抽查不合格率最高的是“得物”电商平台,不合格率达 50%。

今日凌晨,得物 App 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对媒体报道的得物上商家所售商品在抽查中存在问题,官方表示高度重视,已第一时间核查。经核查,两款问题商品系标识标注方式不符合最新规定,已先行下架商品。

这两个问题商品分别是上海尺间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的“男士口袋 logo 短袖”与杭州黑星服饰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回到未来黑白格子羽绒服”。

根据品牌方提供的信息,商品本身的产品理化指标和安全性方面符合国家标准。得物后续会加强对商品标识的巡查和抽检。一旦发现问题,会及时对有问题的品牌进行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得物app

相关文章

  • 得物上的东西是正品吗?得物怎么样?

    得物APP是集潮流装备、潮流商品鉴别、潮流生活社区于一体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平台。得物作为最懂年轻人的潮流网购社区,凭借其强大的消费实力和潮流属性,获得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

    标签:
    得物app
  • 得物破局:“留量”和“流量”并驱

    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平台,得物无疑是出类拔萃的。截至目前,得物估值超过100亿美元,其拥有超1亿注册用户。然而据36氪报道,字节跳动公司正有意出售得物平台少数股权。

    标签:
    得物app
  • 得物App大量用户信息被泄露 有用户被骗12万元

    10月15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得物App的大量用户信息被泄露,导致很多用户遭受电信诈骗,甚至有用户被骗12万元。

    标签:
    得物app
  • 得物回应1599元球鞋炒至69999元:系卖家个人设置 已下架处理

    得物称,“AJ1闪电倒钩三方联名款”于今年7月上市,上市后受到一定关注和追捧。该款商品由卖家供给出价,因其特定的三方联名稀缺属性存在一定价格波动,少量的实际成交价格受买卖双方供需关系影响。公司关注到在国外多个电商平台的公开数据中,该款商品也存在相同的溢价。

    标签:
    得物app
  • 得物困于潮流

    到现在乔先生回忆起大学时候和同学的炒鞋经历,那句“涨价了我就卖,不涨价我就自己穿。”似乎还回荡在耳边。

    标签:
    得物app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