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出行发布《安全须知》 安全中心增加录音、报警等功能

 2018-12-03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报道,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滴滴出行发布了《安全须知》。

滴滴强调,上车前,认真核对车辆信息,确保和订单一致后,再上车。上车后持续关注行程变化,建议如果独自乘车,尽量选择后排座位,并全程保持客户端开启,使用行程分享,方便亲友随时查看车辆实时位置和司机信息。下车时留意周围环境,尽量从右侧门上下车,夜间出行提高警惕,注意安全。

目前滴滴安全中心提供了紧急联系人、号码保护、行程分享、录音/录像保护、一键报警等功能。

今年11月28日,交通运输部组织召开网约车顺风车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新闻通气会,指出顺风车产品存重大安全隐患、公共安全隐患问题较大、网约车非法营运问题突出等7方面33项问题。对此,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程维在会上表态,将认真学习,坚决整改,时刻将安全红线刻在心里。

自滴滴发生两起命案中,如今一直在进行安全整改工作,也是对过去六年的发展进行了系统性反思和战略调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