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红包短信密集轰炸 网友直呼:求放过!

 2018-12-03 09: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报道,快到年底了,支付宝新一轮的支付宝红包又来了。支付宝推出了12月份15天瓜分15亿活动,沉寂多时的支付宝红包码、领红包链接又开始刷屏朋友圈,特别是“褥羊毛党”早已是安耐不住。

马云的本意虽然是好的,用户也领到了福利,但就是被一些想靠红包发财的“羊毛党”给玩坏了。很多人手机已经是被类似支付宝锦鲤红包复制号码搜索领取现金红包的短信给攻陷,短信声音响个不停,一天能收到几十条这样的信息,删都没删的那么快,又无法屏蔽,让人烦不胜烦,红包短信瞬时成了“骚扰信息”,“羊毛党”为了让你领个红包,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

网上也有大量网友晒出手机短信、朋友圈截图表示:密集的“短信轰炸”真的烦得受不了了,求放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