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快讯:西部数码云服务器价格即将引来第四次下调

 2018-12-03 14: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国内知名云服务提供商西部数码(west.cn)发布新闻公告称:即将在2018年12月12日(西部数码十六周年庆)迎来第四次价格下调,其云服务器产品的价格将下调5%左右,同时选择年付多年购买的优惠,由原来的赠送时间调整为直接打折。

公告原文:https://www.west.cn/news/list.asp?newsid=827

调价内容为:

一、调价开始执行时间

2018年12月12日0点。

二、调价内容

弹性云服务器产品(不含VPS、套餐云产品),新购买、续费、升级价格将整体进行下调,预计下调幅度在5%左右;

具体的新价格策略,将在2018年12月12日正式公布。

三、其他优惠促销调整

本次调整之后,原来进行的“买多年送时间”优惠活动(新购/续费1年送3月、新购/续费2年送1年、新购/续费3年送2年、新购/续费5年送3年)将调整为打折促销,具体折扣12月12日发布。

如果您账户下有云服务器,希望享受买多年送时间的优惠,请在12月12日前抓紧时间完成续费。

四、调价补充说明。

1. 调价时间从2018年12月12日开始执行;

2. 调价政策开始执行后,新老用户同时执行新的价格政策,即:老用户在续费时和新用户一样享受新的、更低的续费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云主机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