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系被查封:负债累累面临退市危机

 2018-12-03 17: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报道,据悉,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申请对乐视网、乐乐互动体育、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价值9002.2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已获法院批准并执行。法院将查封、扣押或冻结乐视网、乐乐互动体育、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名下价值9002.2万元的财产。

乐视网是全国首家IPO影音网站,当年在国内风光无限。2010年8月12日,乐视网成功登陆创业板,5年后化身创业板第一妖股,在乐视鼎盛时期,乐视的市值一度达到了1526亿元人民币。跻身中国五大互联网企业之列。但随着两年前乐视危机的爆发,乐视系的公司无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在11月19日乐视网召开的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乐视网财务总监张巍表示,截至9月底,该公司面临的有息债务大约为80亿元。乐视系如今负债累累,又面临着退市危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