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市值再回全球第一 上周五曾被微软领先

 2018-12-04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报道,北京时间4日1点30分左右,亚马逊股价上涨4.6%,市值报8649亿美元,苹果股价上涨2%,市值为8648亿美元。最终亚马逊收涨4.86%,市值报8666.28亿美元,苹果收涨3.49%,市值报8770.44亿美元。苹果保住了最高市值公司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五收盘时,微软市值超越苹果,荣登第一。此前有消息称,若微软将美国最高市值上市公司宝座保持到年底,今年将是2002年以来微软首次成为美国头号市场公司。

从最近波动来看,微软的表现明显强于亚马逊和苹果。过去三个月,亚马逊股价跌约15%,苹果跌超20%,微软仅跌约0.6%。

尽管苹果市值重回第一宝座,但其日子也不好过,苹果在最近几周削减了9月发布的所有三款iPhone手机的生产订单,导致提前准备零部件导致部分库存积压。iPhone XR预期下调幅度接近三分之一。苹果对产品数量的削减,也直接影响两家中国零部件供应商的订单削减了3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