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无法在线退押:App内“退押金”按钮变灰色

 2018-12-04 10: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报道,有用户反映称,ofo已经无法在线退押金,在ofo的App内,最下方的“退押金”按钮还存在,但变成了灰色,无法点击。客服电话也无法接通。

对此ofo回应表示,目前退押金是正常的。正常的退押流程是在0到15个工作日,如果说有退款异常的情况,大家可以拨打我们的人工客服电话。现阶段可能有时候会比较繁忙,拨打的人会比较多一点,所以说可能需要大家多打几次。

不过该说法无法说服用户,“在线、电话都退不了押金,这哪里正常了?”。还有用户表示,自己10月底看到ofo的一些传闻就赶紧选择了退押金,但时至今日都未收到。“说好的15个工作日根本无法兑现”。目前系统一直显示“退款中”,还让用户选择将押金充值为余额,“押金充值余额,即可享受免押金骑行”。“这太荒谬了,押金和余额还能互相转换?我的余额还没用完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