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疑似取消在线退押功能 退押金按钮成灰色

 2018-12-04 10: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消息,最近有网友发现ofo疑似取消了在线退押金的功能,APP内的“退押金”按钮成灰色,无法点击;同时余额也无法退。更有不少网友反映ofo承诺的15个工作日退押金无法实现。

根据网友反映,进入APP后找到退押金入口需要进入好几层菜单,即使成功找到退押金按钮,但按钮成灰色,无法点击。拨打客服电话无法接通。此前ofo方面曾经对退押金困难的事情进行回应,称退押金是正常的,ofo负责人称:“我们现在退押金是正常的,正常的退押流程是在0到15个工作日,如果说有退款异常的情况,大家可以拨打我们的人工客服电话。现阶段可能有时候会比较繁忙,拨打的人会比较多一点,所以说可能需要大家多打几次。”根据实际反映并不如此。

第一个途径是通过APP退押金,部分用户已经等了1个月,至今没有收到押金,和承诺的15个工作日相差甚远。况且目前退押金按钮已经无法点击。

第二个途径是拨打客服电话退押,这个途径就像抽奖,有网友说连续3天不停的拨打电话,接通后在一周内退了押金。更多的用户表示尝试了几次打不通就不打了。

第三个途径是到运营地方退押,去北京退押金基本都能成功,但是时间成本交通成本都很大,外地用户选择这种方式不现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