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能锁广告事件恶搞排雷战士:广告已涉嫌违反《广告法》

 2018-12-05 09: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5日报道,根据微博@江苏网警发布的一则微博,微博内容引起了很大争议。

法律专业人士表示,这条广告片表现出对生命的冷漠;且涉嫌违反《广告法》第十条“广告不得损害未成年人和残疾人的身心健康”这一规定。对此,@江苏网警表示,网络营销应有最起码的道德是非观念,不要把无知当创意,把恶搞当搞笑。

法律专业人士表示,这条广告片表现出对生命的冷漠;且涉嫌违反《广告法》第十条“广告不得损害未成年人和残疾人的身心健康”这一规定。

对此,商家发出致歉微博:通过广大网友的反馈,我们了解到我司视频《拆弹砖家》广告片给大众带来不适,对此我们真诚接受批评和建议,已第一时间撤掉该广告,并向公众诚挚道歉。

今年5月8日,,自媒体“暴走漫画”发布在“今日头条”等平台上的一段时长58秒左右的视频里边有侮辱先烈董存瑞和叶挺烈士的内容,随后该企业像公众道歉。

前有暴走漫画侮辱英烈,如今又出现恶搞排雷战士。互联网无边界,但互联网却是一个责任世界。内容平台和企业也应守土有责,不能纵容,赚昧心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