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雷鸟科技-腾讯工作坊会议”,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大屏体验

 2018-12-05 10: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OTT大屏产业在多方的推动下,让用户回归到客厅。而雷鸟科技作为OTT行业里的开拓者之一,联合腾讯的产品创新、会员运用、市场推广、内容共享的战略合作,致力于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好的大屏体验。

之前,腾讯以4.5亿元人民币认购雷鸟科技新增注册资本2,027万元,获得增资后雷鸟科技16.67%的股权,成为雷鸟科技的第二大股东。为进一步完善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雷鸟科技与腾讯在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召开工作坊会议。

0125021933-0

TCL电子副总裁、深圳市雷鸟科技有限公司CEO郭彤先生和腾讯视频客厅产品部总监张延先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腾讯、雷鸟科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据悉,此项会议后续将每年持续展开。

01250210F-1

会上,雷鸟科技对大屏视频产品类数据、运用类数据进行了分享。腾讯对视频大屏产品数据、TCL产线运营数据、TCL产线广告数据及主要技术指标进行了分享。会议回顾了双方的技术协作,探讨了更加便捷高效的信息同步机制,优化协作流程,携手突破OTT营销难点。

TCL和腾讯在智能电视领域一直有在合作,在2017年腾讯战略投资雷鸟科技后,与雷鸟科技一起建立了联合运营团队,围绕电视大屏各类家庭娱乐场景进行布局,在产品升级创新、市场资源协同、会员生态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战略资源的跨界互补。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在用户规模、数据提升、商业转化、会员整体提升等方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使雷鸟科技和腾讯科技的客厅经济生态布局更加完善,为用户提供更极致的家庭数字娱乐体验。

0125023196-2

随着用户在电视端时间的增加,国家政策的支持,移动通讯和网络通讯的技术支持,电视机大屏时代正在到来。而雷鸟科技将腾讯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将会进一步开拓智能大屏市场,完善智能大屏健康生态,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好的大屏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