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到2000元摄像头媲美高价旗舰?魅族15拍照网友大呼惊喜

 2018-12-05 13: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手机的拍照,无论是路过风景还是品尝美食,很多人都习惯拿出手机拍下眼前的景象。一般来说,价格越贵的手机,在拍照方面性能会更加出色。当然也有例外,比如只要1998元的魅族15,在相机性能方面可能不输3000+的小米MIX3.真的有这么神奇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魅族15这款手机很有来头,作为公司15周年的重磅产品以及黄章的回归之作,魅族15在用料方面非常舍得。我们从手机的相机参数来看,魅族15采用了索尼暗光双摄,其中主摄像头为IMX380传感器,拥有1200万像素,拥有媲美卡片机的1/2.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在硬件水平上堪称传感器里顶尖的水平;在副摄像头上,魅族15采用了IMX350传感器,拥有2000万像素,支持人像背景虚化。魅族15的这对后置双摄还支持3倍无损变焦和四轴光学防抖,进一步的提升了手机拍照的功能丰富性和趣味性。

我们可以用魅族15和小米MIX3的主摄像头做一个比较。后者采用的是IMX363传感器,虽然性能不错,但是从造价方面来看,IMX380要比IMX363高出15%,加上“底大一级压死人”的称号,孰强孰弱自然是魅族15的这颗摄像头更突出。从实拍样张来看,魅族15对于画面的解析度和夜间拍照的噪点控制都有很好的表现,难怪会被称为“暗光双摄”。

如果论拍照性能的话,魅族15可能是2000元档次里拍照数一数二的手机,无论是相机硬件还是算法优化,它的表现都不比旗舰手机差。此外,这款手机在游戏性能以及外观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堪称是这个价位了的水桶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