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老用户送延保,魅族15直降800?黄章:这么好的手机不会有了

 2018-12-10 10: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在前几天,细心的网友在淘宝评论区发现了魅族办公室的照片,这张照片还不小心拍到了还未完成设计的促销海报。放大之后,我们发现这种设计风格的海报还真的不多见:大字体+亮色+粗边,无论放在哪里都十分抢眼。

今日,魅族正式释出此次降价促销的信息:魅族15系列最高真降800元,魅族X8 4+64GB版本售价1498元。

当官方微博正式官宣之后,@魅族科技还转发了一条来自@平行科技PARALLEL的视频。视频中,"贾博士"对魅族这次设计的自粘式广告设计进行了解读,相信我,点开看,你会大吃一惊。

此次魅族15系列的促销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在价格方面,魅族15 4+64GB版本直降至1498元,4+128GB版本直降至1698元;魅族15 Plus 6+64GB版本直降至1798元,6+128GB版本直降至1998元。全部都是实打实的直降价,不用领券,不用抢购,无套路,无风险。

老用户在这次的促销活动中也得到了照顾。12月6日前,凡购买并激活使用魅族 15/15 Plus 的用户,可享受原保修期满后,再延保3个月的福利。具体活动登记方法和活动细则可于2018年12月13日至2019年1月13日,登录魅族官网,在指定页面查看。

多重惊喜来袭,让承载着魅族经典设计的魅族15系列再次进入了大家的视野。虽然魅族15系列与魅族16系列都是2018年魅族用心打造的作品,但魅族15系列身上更多体现了魅族十多年来经典的"小而美"设计语言:小圆点、对称式设计、环形闪光灯……在老煤油心中,这款手机就是魅族的顶峰作品,就连黄章回复论坛用户也表示"魅族15是最好用的手机,以后都不会有了"。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和技术的发展,一些组件的缩小和隐藏,一些曾经引以为傲的设计也要因时而变。

明日起,经典设计的魅族15系列正式降价销售。如果你是个忠实的老煤油或者刚想体验魅族手机的消费者,那么这就是你们最后入手经典作品的好时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