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概念股暴跌12% :或受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事件影响

 2018-12-07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报道,12月6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长女、华为CFO孟晚舟被捕。

受孟晚舟被捕影响,跌幅较大的华为概念股有中国软件国际(00354.HK)暴跌12.36%,瑞声科技(02018.HK)暴跌6.5%,舜宇光学科技(02382.HK)暴跌5.54%,海康威视(002415)暴跌4.5%,欧菲科技(002456)暴跌4.11%。此外,华为意外事件的影响还牵连了A股通信、5G板块大幅走低。截至上午收盘,世纪鼎力跌停,信维通信大跌7.07%,烽火通信跌7%,中兴通讯跌5.78%,光讯科技、东方通信等个股亦大幅下跌。

孟晚舟被捕后,加拿大司法部发言人伊恩·麦克利奥德(Ian McLeod)表示,法庭将于12月7日对孟晚舟女士进行保释听证。

华为官方发布消息:近期,我们公司CFO孟晚舟女士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美国正在寻求对孟晚舟女士的引渡,面临纽约东区未指明的指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