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孟晚舟案新进展 美司法部正与孟晚舟讨论一项协议

 2020-12-04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报道,路透社刚刚援引《华尔街日报》消息称,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正与遭加拿大警方“应美国发布的逮捕令”拘押的华为首席财务官(CFO)讨论一项协议,该协议将允许孟晚舟从加拿大返回中国,以换取她承认部分控罪。

据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网站消息,11月30日,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同孟晚舟通电话表达亲切慰问。丛大使强调,中国政府维护中国公民和企业正当合法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将继续敦促加方认真对待中方的严正立场和关切,纠正错误作法,尽快作出将你释放的正确决定,并确保你平安回到中国。

华为加拿大公司11月30日发表声明称,在过去的两年中,华为对孟晚舟的清白充满信心,并相信加拿大司法系统将得出这一结论。华为将继续支持孟晚舟追求正义与自由。

大家认为孟晚舟应该如何选择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