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孟晚舟申请变更保释条件被拒 法官认为她没有健康风险

 2021-01-30 14: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0日,据最新消息称,1月29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庭法官拒绝了孟晚舟变更保释条件的申请。 孟晚舟律师团此前要求法院允许孟在宵禁时间外离开家时,无需私人安保人员的陪同。律师团认为,安保人员使她更容易感染新冠病毒。

针对这一情况,法官也表示孟晚舟一直遵守保释条件,但她仍然面临安全隐患和离境的可能性。负责监管孟晚舟的狮门风险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在听证会上承认,放宽保释条件会使公司收入下降,不支持改变她的保释条件;法官也认为尽管孟晚舟一直遵守保释条件,但她仍然面临安全隐患和离境的可能性。

本月11日和12日,孟晚舟的律师以新冠疫情带来传染风险等理由来要求放宽孟晚舟的保释条件。据检方披露的信息,负责监视孟晚舟的安保人员中曾经有两人感染新冠病毒,但安保公司却没有向她通报这一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