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孟晚舟被捕事件新发展:申请变更保释条件

 2021-01-13 11: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3日报道,加拿大时间本周二,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卑诗高等法院申请放宽其保释条件,但控方反对改变。法官将在12日至13日听取支持和反对该项申请的论点。

根据早前孟晚舟律师团透露的消息,他们希望申请包括在宵禁时间外,放宽日间监管的要求。加拿大司法部则表示,2018年12月对孟晚舟设定的保释条件是必要和适当的,目前没有理由改变。司法部的说明还提到,孟晚舟的引渡聆讯会将在3月1日恢复。目前设定是3月1日至5日、3月15日至4月1日、4月26日至5月14日都有关于滥用程序和引渡的聆讯。

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事实已经充分证明,孟晚舟事件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美国政府炮制这一事件不是出于什么法律原因,其真正的目的是要打压中国的高科技企业,阻挠中国的科技发展,加拿大政府扮演了美方的帮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孟晚舟没有违反任何加拿大法律,却被无理拘押至今,我们对此表示愤慨,也再次予以强烈的谴责。”华春莹进一步表示,中国政府维护本国公民正当合法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我们将会为此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我们再次敦促加拿大立即纠正错误,释放孟晚舟平安回到祖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