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孟晚舟重回华为发表感言:没有一片汪洋不可飞渡

 2021-10-26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6日报道:10月25日,一段由华为员工拍摄的视频片段显示,孟晚舟已经回到华为上班,身穿黑色套装的孟晚舟双手挥动,在场的华为员工不断欢呼。据华为内部员工表示,拍摄的地点是华为深圳坂田园区B1区。

孟晚舟在重回工作岗位后,发表了一段感言。

她说道,“回到公司,来到你们身边,看到你们的笑脸,听着你们的笑声,那么熟悉,那么亲切,又是那么的自然。过去三年,虽然相隔万里,但我们同舟共济,真心从未走远。过去三年,虽然昼夜颠倒,但我们勠力同心,情谊更加深厚。过去三年,虽然举步维艰,但我们披荆斩棘,团队越战越勇。”

她表示,“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没有一片汪洋不可飞渡,这就是我们不变的信念,谢谢大家的守候,也谢谢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孟晚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