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应对最强寒潮 趁双12入手网易智造PTC暖风机!

 2018-12-07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7日,农历“大雪”,中央气象台6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7日至9日,江南、华南、贵州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先后有4~5级偏北风,气温随之下降6~8℃,其中,福建中南部、广东南部及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10℃。部分北方城市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

为了应对这股寒潮,不少家庭开始选购制暖设备,以改善家中供暖环境。网易旗下3C电器子品牌网易智造推出的PTC智能暖风机,因外观简约有质感、制热快速均匀、风力柔和舒适等特点成为室内取暖设备类产品中的优选。

极简线条、3秒速热 , 4种供暖模式

网易智造PTC暖风机采用落地式立体机身设计,长方形线条比例与流畅外观曲线的融合,极简风格颇具时尚感,可以百搭不同的家装风格,也可以放在办公室使用。占地面积不足一张A4纸的大小,轻巧且便与挪动,不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吃饭时,都可以让暖风“如影随形”。

所谓的“PTC发热”具有较大的冷态输入电流,升温快速,这也是PTC暖风机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在此基础上,网易智造PTC智能暖风机采用全新智能加热系统,不仅实现了3秒快速供暖 ,并创新实现了吹风、加热、交替、强劲 四种供暖技术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取暖需求。同时设定了多档温度调节,值得一提的是,暖风机的温度调节范围是经过科学研究,设定在符合人体舒适温度标准内,以保证用户拥有舒适且健康的取暖体验。

受热面积达25㎡ , 家庭多人共享

这款暖风机还在细节上加入了多项人性化设计。市面上多数PTC暖风机制热效果快,但是供暖范围却比较有限。网易智造设计了80度摇头调节,使用时可以扩大散热面积,让房间内受热更加均匀,供家庭多人共同取暖;自带的智能定时功能,让用户在午间小憩、夜间睡觉的使用场景中也更安心。实际操作体验上,这款暖风机的开关按键采用触摸感应的模式,一键开启便可瞬间送暖;5米远程遥控范围,用户可以在房间的任何一个角落“操控”温度。

多重保护设计,取暖更安心

针对用户对取暖设备安全性的注重,网易智造的这款PTC暖风机增加了电子倾倒开关保护,在暖风扇发生倾倒超过30度时,会自动断电;限温器和温度熔断器的双重热保护,提供全面安全保障;整体外壳件采用耐热高密度PBT材料,耐腐蚀、耐高温,阻热性能佳,冲击强度高。

集操作便捷性、功能全面性、产品安全性等优点于一体,网易智造PTC暖风机成为适合千家万户使用的“家用暖风机”,老人、小孩也可以放心享受温暖。在冷空气措不及防地到来时,有了它,你和家人就能远离寒潮,在家中感受温暖。网易严选官网显示,这款暖风机已提前开启双12优惠,心跳价仅362元,是入手的好时机!

购买链接:

http://you.163.com/item/detail?id=3454010&from=out_bd_1812_6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智造

相关文章

  • 网易智造折叠电水壶:轻巧智能,出行神器

    前不久,某五星级酒店被曝出酒店服务员用浴巾擦杯具、马桶,一时间“酒店卫生乱象”成为了人们高度关注的话题,此后喜来登、华尔道夫、宝格丽、颐和安缦等众多顶级五星级酒店也纷纷中招。酒店卫生问题近几年一直为人诟病,不光是用同一块抹布擦浴缸、杯具,床单、毛巾不更换也引起了消费者的不适和不满,就连电热水壶也曾因

    标签:
    网易智造
  • 2019年货明星!网易智造按摩系列

    这款被吴昕“翻牌”的蒸脚神器已经火爆全网。泡脚养生的好处很多人都知道,但过去用热水泡脚的过程中不仅需要频繁更换热水,还会给房间留下一滩水渍。网易智造的蒸汽沐足盆

    标签:
    网易智造
  • 吴昕在我家那闺女里采购的泡脚神器:网易智造蒸汽沐足盆

    吴昕因为她的高科技泡脚盆又上热搜了。她在真人秀节目《我家那闺女》里,“放弃自我”、独立养生的日常被一票网友吐槽心酸,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吴百岁”养生粉,在节目和吴昕微博下留言求同款。

    标签:
    网易智造
  • 网易智造多款爆品现身严选首家线下店,家居体验趋向智能化

    12月18日,网易严选首家线下店正式亮相杭州,其3C电器子品牌网易智造旗下的多款智能产品在门店发售,包括mini暖风机、X3plus蓝牙耳机、智能随行杯等在内的多款“网红”单品都出现在了店内人流量较大的显著位置

  • 冬日办公旅行常备——网易智造智能随行杯

    冬日办公旅行常备网易智造智能随行杯喝水看似是一个简单的生活习惯,却关乎身体健康,网易智造智能随行保温杯提供了一个适合现代人“偷懒”的选择,让好习惯的养成更加容易实现。

    标签:
    网易智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