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黑科技“人体感应”制暖:网易智造体感电暖器

 2018-12-10 15: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受强冷空气的影响,我国多个城市和地区接连进入了寒冬模式,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未来几天,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6-8℃。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寒天气,市场上的防寒保暖智能家居迎来销售高峰,其中,网易旗下的3C电器子品牌网易智造新上线的网易智造体感电暖成为了不少“怕冷星人”的供暖利器。

智能体感模式, 节能环保

智能家居的普及,让电暖器也在逐步进行转型与升级。网易智造体感电暖器创新将“人体感应”与“电暖器”有机结合,针对常见的用电安全问题,设计了人体感应智能模式,开启该模式之后,体感电暖器超过两分钟感应不到人,便会自动断电,当人再次回来时,它会自动开启。这个充满科技感的智能设计,令网易智造体感电暖器在解决了安全隐患的同时,摆脱了传统电暖器的开关束缚,使用起来更加环保节能,智能便捷。

3秒大范围速热, 立体送暖

在电暖器的核心功能上,网易智造体感电暖器能够达到3秒速热的效果,可大范围迅速提温,温感舒适,内置的PTC陶瓷发热片与2000W大功率保证了体感电暖器能够加热更大的空间。两档温度模式则适用于多重场景,用户可根据场合人数任意选择温度,此外,60°的摇头设计提高了温暖覆盖范围,立体送暖,送暖快且均匀,有效提升了室内的舒适度。

多重防护 ,保障居家安全

冬天取暖的时候,安全性一直是用户关心的。网易智造体感电暖器机身采用防火V-O FRPP材料,能够防火防水,有效防止安全隐患。同时,当机身因意外碰撞而倾倒的时候,网易智造体感电暖器将自动断电,停止运行,确保使用的安全性,再也不怕小朋友追逐冲撞或起身不小心碰到等意外。体感电暖器精心选用的高精度温控器能够实现双重过热保护,能够在检测到极其温度超过危险温度时即时断电,贴心保护用户安全。

圆润 外观,风格 百搭

不但如此,网易智造体感电暖器有别于传统电暖器笨重、粗犷的外观,采用圆润外观设计,无多余棱角,纯白色的机体更有质感,能够适配各种家居风格,在保证了性能与安全的基础上,用颜值为体感电暖器的整体性价比锦上添花。

时值双12,网易智造体感电暖器在网易严选打出活动价460元,刷新性价比。寒流入侵,温度日趋下降,智能供暖家电已经成为家家户户不可或缺的过冬神器,趁此机会购入网易智造体感电暖器,为冬日增加一份温暖保障吧。

购买链接:

http://you.163.com/item/detail?id=3407058&from=out_bd_1812_6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智造

相关文章

  • 网易智造折叠电水壶:轻巧智能,出行神器

    前不久,某五星级酒店被曝出酒店服务员用浴巾擦杯具、马桶,一时间“酒店卫生乱象”成为了人们高度关注的话题,此后喜来登、华尔道夫、宝格丽、颐和安缦等众多顶级五星级酒店也纷纷中招。酒店卫生问题近几年一直为人诟病,不光是用同一块抹布擦浴缸、杯具,床单、毛巾不更换也引起了消费者的不适和不满,就连电热水壶也曾因

    标签:
    网易智造
  • 2019年货明星!网易智造按摩系列

    这款被吴昕“翻牌”的蒸脚神器已经火爆全网。泡脚养生的好处很多人都知道,但过去用热水泡脚的过程中不仅需要频繁更换热水,还会给房间留下一滩水渍。网易智造的蒸汽沐足盆

    标签:
    网易智造
  • 吴昕在我家那闺女里采购的泡脚神器:网易智造蒸汽沐足盆

    吴昕因为她的高科技泡脚盆又上热搜了。她在真人秀节目《我家那闺女》里,“放弃自我”、独立养生的日常被一票网友吐槽心酸,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吴百岁”养生粉,在节目和吴昕微博下留言求同款。

    标签:
    网易智造
  • 网易智造多款爆品现身严选首家线下店,家居体验趋向智能化

    12月18日,网易严选首家线下店正式亮相杭州,其3C电器子品牌网易智造旗下的多款智能产品在门店发售,包括mini暖风机、X3plus蓝牙耳机、智能随行杯等在内的多款“网红”单品都出现在了店内人流量较大的显著位置

  • 冬日办公旅行常备——网易智造智能随行杯

    冬日办公旅行常备网易智造智能随行杯喝水看似是一个简单的生活习惯,却关乎身体健康,网易智造智能随行保温杯提供了一个适合现代人“偷懒”的选择,让好习惯的养成更加容易实现。

    标签:
    网易智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