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摩尔庄园正式停服 网友直呼“又一游戏成为童年回忆”

 2018-12-11 08: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1日报道,前几日,摩尔庄园发布下线公告,公告中写道,由于摩尔庄园遭受史上最大西外袭击,导致所有通信信息崩溃,由于官方原因未能完成维护,很遗憾告诉大家摩尔庄园正式下线,不能再和大家见面了。

《摩尔庄园》是由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社区养成类网页游戏,于2008年4月28日发布,如今已有10年时间。2009年,获得百度风云榜最佳网络游戏奖,成为获得该奖项的第一个儿童类游戏。 2011年,该作品被改编为同名电影。

对此,网友们纷纷大喊“又一游戏成为童年回忆”。

此前摩尔庄园关闭了4399入口,如今手游和网游大肆横行,导致整个Flash游戏市场并不景气,目前Flash网游已经成为夕阳产业。对于很多90后而言,这些Flash游戏可能是留住童年的最后回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页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