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俄罗斯将禁止境外电子支付活动 支付宝、微信支付在列

 2018-12-11 15: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1日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在12月7日俄罗斯国家杜马提出国家支付系统法律修正案,修正案中加强了对境外支付系统和电子支付服务的控制,中国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将被禁止。

该法案除了加强对境外支付系统和电子支付服务的控制,还要求没有在俄罗斯注册的外国支付系统运营商必须在俄罗斯开设代表处,并从俄罗斯中央银行获得转账许可。包括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内,他们都被禁止向俄罗斯人提供汇款服务,并向俄罗斯银行提供此类转账。

俄罗斯禁用支付宝、微信支付影响大吗?

目前俄罗斯的外国电子钱包只有PayPal,在俄罗斯使用微信支付宝需要遵守俄罗斯打击洗钱相关法律。中国公民在俄罗斯也可以使用Visa、万事达卡、美国运通、中国银联等支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