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CFO孟晚舟获保释:1000万加元保释金 但仍需被监视

 2018-12-12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消息:加拿大当局以美国要求为由拘押华为公司CFO孟晚舟一事引发舆论高度关注。随着事件持续发酵,当地时间11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继续举行对孟晚舟的保释听证,听证会上,孟晚舟获准保释,保释金总额1000万加元,包括房产和现金,现金700万加元,另需5名保释人。

保释后,孟晚舟必须待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每天晚上11点至第二天早上6点必须待在家里;必须遵守之前定下的活动范围;上交护照;不能申请新护照;必须遵守监视她的安保公司的命令。

听证会上,法官表示,逮捕孟女士是基于美国的要求,但是美国方面尚未对孟女士正式提出引渡要求,也没有提供任何证据细节。法官给美国提出的向加拿大提出引渡要求的期限是孟女士被捕之日起的60天之内。至于美方称孟晚舟故意不去美国,法官指出,这一说法缺乏可靠性。

孟晚舟律师表示,孟晚舟相信自己是清白的,如果保释,量留在温哥华证明自己的清白。孟晚舟保证,自己保释后绝不会逃跑。她说:“如果我被放了,我只想和我的丈夫和女儿呆在一起,我已经好几年没有好好读上一本小说了。”她进一步说,她想去Sauder school of business读博士学位。

为获得保释,孟晚舟律师此前向法院提出请安保公司监视孟晚舟,给她配一名司机和保安,她去哪儿都由司机接送,司机留在车里,保安跟随她去任何地方,但会与她保持一定距离。她可以在温哥华列治文活动,但不能接近机场和北温哥华的一些地方。

法官宣读完保释结果后,旁听席响起掌声,孟晚舟落下眼泪,与律师等人拥抱在一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