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思聪16岁前不知爹富 网友:难道是我爸妈隐藏的太好了

 2018-12-12 13: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报道,作为圈内最知名的富二代,王思聪随便有个风吹草动就能霸屏热搜。昨天因为关注了一个女明星章若楠而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而今天王思聪又因“不知爹富”上热搜了。

近日,有媒体发表了一篇关于王思聪的文章,里面介绍了王思聪成长史和发展史。他表示:在16岁之前,根本不知道家里有钱,到了16岁之后才知道家里原来非常有钱。于是王思聪也被网友戏称是“不知爹富”王思聪。他跑去找王健林求证,父亲回答:“这都被你发现了”。

有网友表示:我现在已经26岁了,还没发现我们家里很有钱,难道是我爸妈隐藏的太好了?

作为富二代王校长的各种惊人语录也是非常的多,最著名的一句话无疑是: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网上曾经有一个段子,王思聪问王健林:爸爸,钱是万能的吗?王健林说:不,钱是万达的!虽然这只是个玩笑,但是金钱对于王思聪而言,确实是小意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思聪
王健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