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社会化媒体精准广告投放平台“引流吧”荣获百度商标认证

 2018-12-13 09: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截至2018年年底,我国商标累计申请量3784.2万件,累计注册量2330.1万件,有效注册商标量1880.7万件,连续18年位居世界第一。我国每万户市场主体的平均有效商标拥有量为1820件,与2011年的1074件相比显著增加。

商标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进一步加大。2018年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以驰名商标、地理标志、涉外商标、老字号商标等为重点,强化商标专用权保护。全系统共查处商标违法案件3万件,比上年下降6.1%。其中,商标侵权假冒案件3.7万件,比上年下降4.3%。

有时候企业拥有商标权,却无法在互联网上进行有效的商标品牌展示,商标认证是百度以企业的注册商标权证为权威认定依据。商标认证产品以商标权证作为权威认定依据,通过认证后在百度搜索结果中拥有特殊标识,同时在特定商标词检索情况下显示商标卡片,帮助企业防止假冒,打击品牌侵权,捍卫网站品牌权益。

什么是百度商标认证呢?

商标认证是百度以企业的注册商标权证为权威认定依据,对注册商标及其对应网站进行的认证,以有效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打击品牌侵权。在搜索结果展示上,百度为认证的商标提供蓝色标强效展现。在触发机制上,无论搜索任何关键词,只要通过商标认证的**,被检索出现在百度搜索结果中,都会展现蓝色标。在强效展示和触发机制的双重作用下,带有企业商标的海量结果脱颖而出,商标阿拉丁一目了然,商标信息详尽披露,品牌**快速直达,为访问者主动接纳信息和进一步阅读企业的信誉提供便捷的通道。

据小编获悉:引流吧平台成立于2017年10月,目前已完成百万融资。此次引流吧荣获百度商标认证后,无疑将进一步加强引流吧的市场影响力,拓展全球化资源的品牌整合,为各国广告主带来更完善、多样的广告推广解决方案。

“消费者已经深入意识到在网络消费中上当受骗、浪费时间折腾、买到假冒伪劣产品的代价极其高昂,企业老板也意识到流量只要花钱投入就有,但吸引一个有效的访问者代价也越来越高,消费者需要更多靠谱的信任标记和纽带,减少犯错时间和费用成本”,引流的企业的的总经理直言不讳。百度公司对引流吧品牌的商标认证,不仅是对引流吧的认证,更有力保障了广大网民客户的利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