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高通专利大战升级,已向ITC申请iPhone进口禁令

 2018-12-13 09: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报道,有消息传出,近日高通正在说服美国贸易部门(ITC)考虑对使用英特尔芯片的苹果iPhone手机施加进口禁令。

但是,美国贸易委员会表示,希望高能能够与苹果采取拖鞋措施,因为这个进口禁令会影响到美国在下一代5G移动技术开发过程中的竞争优势。并且,美国也希望能够保护本土的公司在下一代手机技术领域的主导地位。

几天之前,高通宣布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定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两项软件专利,其中包括在触摸屏上调整照片的大小以及管理应用程序。

随后,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对此,苹果方面发布回应表示,中国的消费者仍然可以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产品,并且他们会通过法院寻求所有的法律途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