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高通再诉苹果:希望禁售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手机

 2018-12-18 09: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讯,高通和苹果专利之战持续升级,该公司宣称已向中国法院提交诉讼,希望禁售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手机:iPhone XS/ XS Max和iPhone XR。

11月30日,福州中级人民法院下达初步禁令,禁止中国进口和销售7款苹果智能手机,涉及从2015年的iPhone6s到去年的iPhone X。高通方的诉讼称,被禁售7款型号的手机侵犯了高通与图形操作和触摸屏应用程序有关的专利。不过,高通专利诉讼的代理律师表示,他们正计划使用同样的专利对iPhone XS、XS Max和XR这三款新手机提起诉讼。

11月30日,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初步禁令,禁止在中国进口和销售7款苹果智能手机,从2015年推出的iPhone 6s到去年推出的iPhone X。不过苹果称,根据法院判决结果,苹果只需升级软体,即可以避免禁售。然而,高通相关人士否认该说法,表示禁令裁定针对的是产品本身,而非作业系统。苹果公司方面于12月14日对外表示,将对所有在中国侵犯高通专利的iPhone进行系统升级。

据公开资料显示,苹果并不是第一次面对专利侵权的诉讼,早在2009 时,苹果就曾被彼时的手机霸主诺基亚起诉侵犯10项专利,不同于今日的是,苹果选择了与其纠缠,反咬诺基亚也侵犯了自身13项专利,这场官司打了近8年才最终以“和解”——苹果在三个月内向诺基亚支付20亿美元现金的方式终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