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别不把LOGO当回事!LOGO设计维护的不只是“脸面”

 2018-12-13 11: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社会是一个看脸的社会,很多人对于外观比较美的事物或者是具有美貌的人都会给予特别的关注。

而LOGO是消费者认识一个品牌的开端。有没有记忆点,有没有兴趣,有没有消费欲,LOGO的第一印象,第一感觉,是否具有吸引性往往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现在选择创业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虽然大家都知道公司成立或搞个产品都需要一个公司logo设计(因为LOGO是公司和产品的脸面),但是很多人只是想到先解决“有没有”的问题,却不曾想到这“脸面”有多么多么重要。一个好的LOGO设计到底能给公司带来什么好处呢?

增强品牌印象,减少推广成本

一个好的LOGO设计有利于和其他公司区别开来,且能够快速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深刻的记忆,在流量为王的今天,能为企业节省大量宣传推广的成本。

就比如,现在我们看到金黄色的字母“M”,就会想起麦当劳;看到两只红色的公牛,就想起了红牛;看到被咬了半口的银白色苹果,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苹果公司及其产品IPHONE。

精确传达公司、产品信息

logo是公司视觉传达要素的基地,也是公司打开信息传达的主导力量。在市场推广宣传当中,LOGO的造型、颜色、不同场景当中的具体表现形式,都会影响其他辅助元素的使用。一个好的LOGO的作用就在于能够快速实现产品聚焦,在短时间内将公司所要表达的核心思想或者信息精确无误地传达给消费者,增强品牌的识别度和知名度。

提升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

除了产品本身,企业能够通过LOGO设计向消费者传递出的文化价值内涵。以创造品牌认知,消费者对企业LOGO的认同即为对企业文化的认同,一个好品牌LOGO对于建立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具有极大的作用。消费者对的品牌依赖,能够给品牌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LOGO标志设计还是企业区别于同类竞争者的重要凭证。 由于各个企业的文化、经营理念都是由很大差异的,所以,在此基础上设计的标志具有独一无二的特性,尤其是在企业的宣传推广中起着关键的作用。

当你的企业正在起步的时候,你是否在苦苦的追寻着一个最具个性的标志或者商标?当你的公司业绩蒸蒸日上的时候,你是否特别的希望能拥有一个让人一眼就记住的LOGO?在品牌知名度与资源都远不及对手时,该如何通过LOGO使消费者另眼相看呢?

Logo设计是一件痛苦的事,对于还在苦苦寻找设计师设计Logo的你不妨来LOGO设计网看下。

通过LOGO设计网,无需任何设计经验,就能轻松创作属于自己的品牌Logo! 在线下单后,最快1分钟就可以提供多套LOGO方案。并且签约几百位logo设计师,上传上千个不同的版权logo源文件,让客户可以最快的找到自己需logo,此外提供网站无限方案,不满意就换,知道满意为止。点击https://www.admin5.com/special/logosheji/赶快为自己设计一个完美的LOGO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