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首届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手机”域名成为入围门票

 2018-12-13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开展的首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简称“新榜样计划”)激战正酣。全国各地企业紧紧盯住“一战成名”的终极大奖,争先恐后展示自身风采。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手机”域名搭建的移动应用统一入口,成为企业入围这次新榜样计划的敲门砖。

现如今,围绕微信、微博、短视频的营销手段愈演愈烈,大多数企业都把创新的“点子”放在内容创作上,而不拘一格的“新榜样计划”本着“发现移动营销新模式,服务企业品牌推广”的宗旨,“于无声处听惊雷”,甄选出别具新意的营销手段。

首先,是以“品牌行业词”传播的“.手机”域名。说到域名,虽然是老生常谈,但其安全性毋庸置疑,比二维码要有足够的优势。这次参加“新榜样计划”的北京新视角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就是凭借手底下注册的6枚“.手机”域名,融合不同行业关键词参加品牌营销的竞逐。

“我们注册的行业词包括‘中国区块链技术’、‘新视角’、‘中国项目众筹网’、‘中国量子工业’、‘北京教育培训’、‘中国电子竞技’,跨越不同行业,且一看就知道含义。”北京新视角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之所以选择注册这些行业词的手机域名参与活动,一是觉得‘手机’本身就体现了移动属性;二是比较直观的宣传了品牌,试想一下,如果我们把这样的行业词域名印刷在包装袋、公共场所或者名片上,是不是更有新意?”

其次,是移动营销的“微入口”创新。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是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构,主管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在参加“新榜样计划”时,他们展示了融合微信、微博、头条、官网、APP、短视频等各种应用的微入口。

按照该单位负责人的说法,用户只要在手机浏览器输入“锦绣潇湘.手机”,就能够到达融合所有移动应用的微入口,然后逐一选择喜欢的内容观看。

“有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别人都论‘个’展示,而微入口是论‘群’的,你一个一个的宣传,费时费力,哪有人家一群打包宣传的快啊!”一个参加本次新榜样计划的企业家朋友感慨说。

除此之外,其他参加“新榜样计划”的企业纷纷拿出自己的一套营销模式,如应用当下火热的社交电商平台宣传品牌、销售产品,送礼物的新奇手法等等,堪称“百家争鸣,志在大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