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丁磊:网易将出1亿推动教育 乐视网高管集体辞职|A5创业早报

 2018-12-14 09: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丁磊:网易决定拿出1亿推动教育

针对中青报《这块屏幕可能改变命运》一文,丁磊在朋友圈转发称,“这个事情太棒了!但我觉得现在只有200多所学校远远不够,应该有2000所,20000所。网易决定拿出1亿,来支持更多学校落地这个模式,让知识无阶层流动,让中国处处都是学区房!”

2018百度搜索榜单发布 世界杯、苹果发布会、电竞等入选

从今年榜单话题的整体分布来看,热度最高的话题可集中概括为“国际时政”、“人工智能”、“国民热议”、“网综社交”四大类。年度关键词:世界杯、中美贸易争端、台风山竹、苹果发布会、延禧攻略、创造101、skr、李咏去世、锦鲤、电竞

双12当天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邮(快)件3.22亿件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12月12日全天,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邮(快)件3.22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32.5%,再创历史新高。

苹果已招聘50多名医生 野心是专业医疗领域

据CNBC报道,苹果公司内部现在有50余名医生分布在多个团队中,协助研发工程师改进有关的功能,且该公司从各个领域聘请医学专家这一趋势还在持续扩大。

支付宝推出刷脸支付产品“蜻蜓”

支付宝推出了一款名叫“蜻蜓”的全新的刷脸支付产品,可在医院、超市、餐厅、品牌零售店、便利店甚至菜市场等多个场景使用。只要将蜻蜓接入人工收银机,并放置在收银台上,顾客只要对准摄像头就能快速完成刷脸支付,无须再掏出手机“扫一扫”。

抖音发布企业蓝V生态成长计划

2019抖音企业蓝V生态计划”今日正式公布,抖音将从榜单、扶持、运营、培训四大板块为企业蓝V成长提供支持。抖音方面数据显示,企业蓝V在10月一共产出75万条短视频,累计播放量360亿,收获点赞10亿,整体粉丝1.76亿,总体获取粉丝累计9.17亿。

乐视网:总经理刘淑靑等3人提交辞职申请

乐视网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总经理刘淑青女士、副总经理袁斌先生、董事李宇浩先生的辞职报告。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百度重金推广小程序 承诺开发者可获90%的广告分成

在百度智能小程序公开课上,公布了四项扶植政策的“共筑计划”。平晓黎称,初期百度将会把小程序90%的收益提供给开发者,解决开发者创业前期的资金问题。

一年营收200亿?抖音只吃了“短视频创业”市场中很小一块

上线2年,年营收已经高达200亿,数据显示,未来还有几百亿的市场等着创业者去挖掘!但是对于创业者来说,短视频创业的“痛处”又太多。

2018最新创业投资风口,李彦宏、丁磊们都替你整理好了!

“风口论”已是眼下热门词选,然而在大佬们眼中,“风口”似乎不如大众们想象中那样充满浪漫与奇幻色彩。李彦宏说人工智能,丁磊说互联网生态农业……

最新融资消息

新零售社交App「恋爱圈」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社交App“恋爱圈”近日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熊猫资本和珪璋创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迭代和用户增长。

少儿编程持续火热 “BrickCode 贝壳编程”获 500 万元天使轮融资

近日,8 - 16 岁少儿编程品牌“BrickCode 贝壳编程”(后简称为贝壳编程)完成 500 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投资方和内部员工。

「苹果公司」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苹果近日宣布了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北部地区建立一个新园区的计划。这将是一笔高达10亿美元的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