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蜻蜓发布 以后到处都可以刷脸付款啦

 2018-12-14 14: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消息,在昨日的支付宝开放日上海站上,支付宝宣布“蜻蜓”正式发布,这是一款刷脸支付产品,完成推广后大家可以非常方便的在医院、商超、餐厅、品牌零售店进行刷脸支付,非常方便。

支付宝蜻蜓外形就像一个台灯,上面有一个显示屏和摄像头,顾客付款只需要对准摄像头就能快速完成刷脸支付。而小巧的蜻蜓也可以很方便的放在收银台上。

支付宝蜻蜓安全吗?

支付宝承诺过盗刷包赔,这次对蜻蜓的也是很有信心,据悉蜻蜓采用了3D结构光摄像头,还升级了智能引擎,保证安全的同时。在常经查消费的场景用户无需输入手机号码即可完成付款。

支付宝蜻蜓在哪能体验到?

据悉目前刷脸支付功能的自助收银机具已在零售、餐饮、医疗等大型商业场景中得到使用。特别是大型连锁超市卜蜂莲花就有很多,新推出的刷脸支付产品“蜻蜓”就可以直接使用到这些地方,由于它不用改造商家ERP系统,未来夫妻小店都可以用得上。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盘和林认为,刷脸支付比密码支付更安全更便捷,随着门槛的进一步降低,刷脸支付或在未来3年内呈现爆发式的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