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十点读书启用新域名10dian.com

 2018-12-14 16: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资讯:

据外媒消息,全球知名化工企业美国杜邦公司收购了英文组合域名GreatStuff.com,并启用跳转。目前访问该域名,跳转到杜邦公司官网二级域名greatstuff.dupont.com。

三拼域名jinrongxue.com一口价18000元易主,域名有“金融学”之意,适合搭建金融类的平台。

双拼域名xunsha.com以1.2万元被秒,该域名有“寻啥、寻鲨”等意思,对应服装品牌“勋莎”。

三声母域名xcm.com拍出114920元,该域名含义有“小草莓、熊出没、小聪明、小馋猫”等丰富含义。

五字母长尾域名zzchs.com.cn拍出75699元。

今年5月份,十点读书就以60000元的价格秒下域名10dian.com,近日发现,该域名已被启用建站,原域名sdiread.com作为跳转域名仍继续使用。其相关域名10dian.com.cn/.net.cn/.tv也在十点读书旗下。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030个,总成交额106,785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