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蓝盾股份助力数字福建云端安全专区建设

 2018-12-14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此前第一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正式认可了数字福建的建设成果和建设思想的源头地位。 

早在2017年蓝盾股份就携手数字福建运营公司,一起在美丽的福州长乐区东湖之畔大数据产业园内建设重要信息系统及政府网站安全专区,为数字福建的大步前行提供网络安全保障。双方合作内容包括从计算资源、到安全产品、到安全服务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共同襄赞数字福建发展大计。 

数字福建重要信息系统及政府网站安全专区是一朵安全的云,内嵌蓝盾多重安全防护产品,从IAAS层的基础云计算、云存储和云桌面等,到PAAS层的八大安全组件容器产品,再到SAAS层的云防线、云监测等软件即服务产品,能够为福建省政府数字化建设提供丰富的产品线和服务,能够解决政府单位网站遇到的大部分网络信息安全问题。 

对于此次参与数字福建建设工作,蓝盾股份高级副总裁韩炜说:数字福建是党中央对福建省数字化建设的重大指引方向。我们蓝盾股份有幸能参与到此次数字福建云端安全专区建设的工作,既是我们的荣誉,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我们愿意充分发挥蓝盾在信息安全方面的强力技术优势,为数字福建、数字中国建设大业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据韩总介绍,蓝盾股份也会在此次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亮相,向全国各地的领导同志介绍数字福建安全专区的建设情况,也会展示蓝盾股份近年来在信息安全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蓝盾股份上市六年来,在“智慧安全”理念及“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的引领下,不断乘势而上,在经营业绩、研发创新、资本扩张等方面均取得飞跃性发展,蓝盾股份是业内领先的云安全服务商,而且在云端产品的运营、推广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积累。蓝盾股份将会在产品、技术、方案、服务上更上一个台阶,用智慧安全的全新锋芒,御见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安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