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骚猪”PDD为什么起诉熊猫直播?他和王思聪有矛盾来了吗?

 2018-12-15 10: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5日消息,最近“骚猪”PDD一张法院向熊猫直播的*单被网友爆料了出来,作为IG战队前队员和熊猫直播出名的主播,如今和王思聪做股东的熊猫直播打官司,到底是怎么了。

最近一张PDD向熊猫直播的*单被网友爆料了出来,虽然PDD最近一直没有直播,但他的直播间一直很正常。PDD和熊猫直播平台的关系一直挺好的,而PDD和熊猫直播平台的老板王思聪的私交也很好,因此有人猜测他和王思聪有啥矛盾了。

事件曝光后,PDD本人公开亮相发声:“跟老板没关系,目前正在协商解决,希望不要再“搞”我了!”这个气死真的只是合同方面的问题,PDD和熊猫直播平台打算私了,大家希望PDD能够尽快复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