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线下可秒退押金 董明珠回应1亿赌约:互联网要有实体才完美|A5创业早报

 2018-12-17 10: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ofo线下可快速退押金 线上仍需15工作日

北京ofo小黄车总部,一些市民个人或者全家一起出动办理退款,现场退押金快速、顺利。但由于路程遥远,退款办理时间又安排在工作日,有不少市民选择了放弃。而线上退押金仍需要等待15个工作日。

董明珠回应与雷军赌约:制造业的崛起才能改变世界

董明珠表示,雷军当时认为自己能赢的背景是,那时“轻资产”的概念流行。她说:“互联网必须要有实体经济的支撑,才能实现真正的完美,而互联网属于更多愿意努力去创造的人。”

微信商标被蹭:微信食品公司判赔腾讯千万并责令改名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了涉及侵害“微信”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一审认定“微信”属驰名商标,判微信食品公司停止使用该企业名称、及时更名并赔偿腾讯公司1000余万元。

苹果被*iPhone XS像素和尺寸造假

最近,苹果又迎来了一场集体诉讼,指控苹果采用 OLED 显示面板的 iPhon 显示屏尺寸和像素上进行了虚假宣传,称苹果完全是偷工减料或偷梁换柱。这些被老外点名的机型包括 iPhone X、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他们不仅将“刘海”和“圆角”设计作为依据,而且还谈到了 OLED 子像素的问题。

许家印回家乡看望父老乡亲 决定再捐赠6.5亿

12月15日-16日,许家印陪96岁的老父亲回到河南周口老家,看望父老乡亲。许家印沿路考察了捐赠10多亿元为家乡建设的4所学校、1所医院及1个农业基地,决定再捐赠6.5亿,进一步支持家乡发展。

腾讯云推出“物联网通讯”产品

针对物联网领域的开发者,腾讯云推出“物联网通讯”产品,以“一云两端”模式,打通物联网全生态链路,构筑设备、云、应用一体化应用体系。

苹果禁售令新进展:ITC将复审高通在美禁售iPhone请求

12月16日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在12月13日表示,将复审在苹果侵犯高通专利下,是否考虑对使用英特尔芯片的iPhone施加进口禁令。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马化腾:5G会揭开产业互联网下一步的发展

马化腾演讲表示,5G为互联网还有很多产业带来新的机会,过去2G、3G、4G更多是发展了消费互联网领域,5G不仅服务消费互联网,还将给产业互联网带来很大动力。

11月新三板挂牌公司完成股票发行融资59.82亿元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披露数据,11月,新三板挂牌公司共完成94次股票发行,融资金额合计59.82亿元,环比增加46.59%。

互联网创业最全11大风口与3大关键词 2019年哪些准能火?

为了迎接更好的2019年,我们整理了11大互联网创业风口:小程序、社区团购、社交电商、新零售、互联网农业生态、产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知识付费与短视频创业、区块链、5G,与三大关键词:监管、裂变分销与社交化、矩阵与生态。

成功将公司打造成独角兽的那些创始人,都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些创业几年就成为独角兽的公司,究竟是如何炼成的?他们都有什么过人的本领能够让自己的公司迅速发展起来?他们拥有怎样的创业经验?

最新融资消息

阿里巴巴投资智能洗车公司“驿公里” 新零售升级汽车后市场服务

近日,智能洗车公司“驿公里”宣布获得阿里巴巴投资。双方将在新零售、供应链等方面全面展开深度合作。

理财平台「陆金所」完成C轮13.3亿美元融资

据悉,陆金所新一轮融资资金达13.3亿美元,投前估值380亿美元,投后估值接近400亿美元。

医药营销平台「药师帮」获1.33亿美元融资

药师帮宣布新一轮融资已于11月完成,本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H Capital和DCM参与,融资额1.33亿美元。

医学学术平台「良医汇」完成B轮融资数千万人民币

国内权威的专业抗癌学术平台良医汇已经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为数千万人民币,由丹麓资本独家投资。

据悉,此次融资后,良医汇将进一步深化完善针对肿瘤医生、患者和企业的的专业内容和线上线下服务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